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蜜汁蜜汁目录

哈哈哈.......突然想起来搞个目录

也方便后来姐妹们检索



《喜结连理》

简概:被这两天的居北折磨进abo里/捂脸

#镇魂兄弟 奉子成婚喜结连理#

大概就是   

耿直温柔我明明和你结婚了你怎么还老拿兄弟情说事居 x 自以为只有我动情我好可怜但我一定要沙雕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之番外

喜结连理之【案情回顾】1.0

喜结连理之【案情回顾】2.0

喜结连理之生查子

喜结连理之朱白公开那天热搜……

喜结连理之假如小白发的祭奠逝去兄弟情的朋友圈忘记设置仅朱一龙可见……

喜结连理之公开脑洞



《缄默于口》

简概:古早入rps坑时,心里不确定悲观持观望不让自己受伤的态度写的,现在不建议看了,毕竟咱们蒸煮太甜辽,时间线似乎也一直从快本定情一直不断往前推,哈哈哈哈......所以我以为的感情线和感情发展永远是为了被蒸煮打脸的!!哼!!


(1)

(2)

(3)

(4)


脑洞小甜饼

简概:不负责任甜不过蒸煮我继续努力叭之小甜饼


关于火锅的甜饼

关于扎小啾啾……     关于扎小啾啾强化版……(强化版含shi)

关于五秒脱衣梗……

老小小老小白沙雕脑洞

感谢你是爱我的

夏日不限定(甜饼)

真相是真

今日份甜饼……去冰岛吧,去世界尽头

【甜饼】关于一起打篮球最后却唠起嗑来……

【贪得无厌是深情】

933脑洞

流水账小甜饼

我爱你白先生,可以帮你亲亲嘴了吗

他的吻(甜饼)

我爱你.

/我爱你.

脑补一下小白昨天奔到居居那里



    


 

论坛体

简概:多沙雕向多ooc多咆哮体


报!!!!zyl微博了!!!(论坛体甜向)


《听说柜门是你开的???》

简概: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魂穿对象女友粉身上,天雷滚滚之际,决定趁此良机,潜入敌营撺掇对象女友粉,联合踹柜门。

听说柜门是你开的???

吾心甚慰,你很优秀


(1)




单篇一发完


你的信

简概:当他们从不曾相遇,命运也好早晚也好,跋山涉水也好违背命理也好,我爱你不会变


喵生艰难 AU

简概:

朱一龙小时候是个不争气的小皇帝。

长大以后就是个不争气的大皇帝。


白宇小时候是个没出息的小猫咪。

长大以后就是个没出息的大猫咪。



人生艰难

喵生艰难


三十岁未成年的脑洞(?)



    


 

《柜门不是我开的!!!》

简概:魂穿对家蒸煮身上,却发现自己一直掐的对家和自家蒸煮szd,拼命想堵柜门,然而却误打误撞地替自家蒸煮把门给推开了

沙雕预警!沙雕预警!沙雕预警!


(1)

(2)

(3)

(4)

(5)

(6)

(7)




继续更新......



大概就这些了

回头看一下自己写的实在说不上好

但也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厚爱十分十分开心

所以继续努力鸭


未来可期

我们要和哥哥们一块共进退!!!

评论(3)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