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喜结连理(12)

#镇魂兄弟 奉子成婚喜结连理#

大概就是   

耿直温柔我明明和你结婚了你怎么还老拿兄弟情说事居 x 自以为只有我动情我好可怜但我一定要沙雕北



白宇回去后几天还觉得恍恍惚惚地只知道开心,直到心里十分痛快了,才慢慢羞惭于自己表露得过于清楚明白的心思。怎么一下就溃不成军了呢,怎么没经过深思熟虑就直接短兵上阵了呢。他越想越后怕,不敢想如果朱一龙没有回答他的心意该是怎么样的。

可是即便这样他的嘴却怎么也合不拢,他想幸而朱一龙并没有拒绝他的爱意,甚至开始渐渐接受包容。

朱一龙的一系列行为无疑击败了他的后怕与惴惴不安。他知道自己所害怕的一切事情都只是建立在朱一龙不爱自己的基础上的,可是朱一龙对她的感情即使模模糊糊却也算有了个他想要的形状。他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倘或他把话一直给吞肚子里去,他才该夜夜后怕呢。

有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吗,假使你朝我走来一步,那剩下的九十九步我都会坚定不移地超你走去。


况且朱一龙向他不止走了一步呢。


有很多很多步。

白宇欢快地从温暖大衣里探出半只手来,带着的帽子与口罩只让他只露出一双黑亮的眼睛来,他的手在清冷的暮秋空气里卖力地挥了挥,冲着那个遥遥向他跑来的黑色的人影十分开心地大笑,声音隔着口罩闷闷地传了出来:

“哥哥!这里!”

你看,他跑了很多很多步。


朱一龙终于走到他的面前,他着急地握住他的手,本意是想去温暖他露在外面的手的,可却发现自己的手更冷更冰,便急急地想要把手给抽回来,白宇却一点不放松,甚至把他的手往自己袖口里带。

朱一龙嗔怪地看了眼白宇,但眼中却满是无奈之情,只好替他正了正帽子,两个人脸挨得近,温暖湿润的呼吸气息交汇,朱一龙脸上眼镜上便起了一层薄薄濛濛的雾气,白宇在他眼中便成了模模糊糊问问柔柔的影,他略带着责备的眼神看着他:

“我让你别出来等我的……这怪冷的……”

白宇笨重着身子却也想蹦蹦跳跳:

“那你摸摸我的手,我不冷。”


朱一龙只好叹了口气,揽着他的肩膀往前走,白宇的手自觉地绕过朱一龙的大衣直接隔着薄薄毛衣圈住他的细健的腰身,一脸甜甜蜜蜜地对他笑,问道:

“诶呀,第一次发现哥哥的腰怎么好搂啊?”

“那每天早上你抱着不撒手的是谁的腰?”

“大居蹄子……”

“好啊你……”

“诶呀……这是我第一次跟着我龙哥儿来武汉,对了对了奶奶身体怎么样?我们这次来的这么着急也没买东西……诶诶诶要不我们再去买点东西呢……叔叔阿姨也在叭?”

朱一龙紧紧地握着他的手,一遍一遍安抚他道:

“没关系……你能来奶奶就很开心了。”

“真的?”

“真的。”

白宇闪亮着眼睛亲昵地凑近他,不自觉笔尖相触。

朱一龙无奈一笑,摊开说明白后的他反而不像之前那样对于两人过于亲密的行为感到别扭,又或者说他也在去接受,并且很清楚地知道无论是什么时候他对白宇撒娇似的靠近与黏黏糊糊的触碰都是感觉到亲昵自然的。



门敲三声,白宇双手乖巧地在身前交握,紧紧挨着朱一龙站着,朱一龙分神侧过脸看他一脸认真不苟的模样,心里好笑缺又发甜发酸起来,于是拉着他的手道:

“你别紧张,又不是没见过我爸妈。”

白宇摇了摇头:

“这哪能一样呢……”

话还没说完门就打开了,开门的是朱妈妈,她穿着温暖的白色针织长衫,整个人气质温和典雅,眉眼间与朱一龙十分相像。

朱一龙走过去轻轻拥抱过朱妈妈,问了句好。白宇也紧随其后,有些生疏但也算自然地拥抱了一下。

朱妈妈把他们往里面带,白宇环顾四周,房子装修的敞亮朴拙,温馨自然。大块朝阳的玻璃让屋里遍洒着秋日里看着就很干燥并且温暖的日光。

白宇自然和迎面走来的朱爸爸问了好。他肚子愈发大了自然瞩目,朱妈妈嘘寒问暖说了好一会话,直问他哪儿不舒服,朱一龙对他好不好。白宇一叠声地只说好,笑眯眯地不把开心的情绪掩饰,他说:

“阿姨你放心吧,我身体结实,宝宝也很乖,哪儿都好,你们就都放心吧……”

朱妈妈紧紧握着他的手,似乎也敏锐察觉到什么了,她瞥了一眼身后儿子满脸实实在在的笑意,又看向白宇:

“这就好……可怎么还喊着阿姨呢。”

白宇愣了一下,他怔怔地看了眼朱妈妈的面容,又回过头去看了眼朱一龙,朱一龙对他轻轻点了点头,暗示鼓励,他这才回过脸对着朱妈妈头一次说道:

“妈。”

“诶诶诶!”

这也是他头一次觉得自己真正属于朱家的一份子,与朱一龙的双亲同他一样如此亲密。


朱一龙笑着问朱妈妈:

“妈,奶奶呢?怎么没见着她?”

朱妈妈看了眼右手边一个房间,门是闭上的,她笑着说:

“奶奶早说要等你回来看看小宇的,刚刚说有点困了,我就劝她睡了会,你可以去看看她醒了没。”


朱一龙点了点头,拉着与自己寸步不离的白宇的手,轻轻扭开了门,屋内窗帘是半拉着的,屋内充斥这某种花朵干枯时清香的气味,有些昏昏暗暗的。

他看见床上并没有人躺着,而窗子前的一把藤椅上却做着个老人。她头发花白,侧脸柔和慈祥,戴着副老花眼镜正低垂着眼翻着手上的东西。听到声响才冲门这边看了看。

白宇想,朱一龙的家人大概都有双美丽温和的眼睛,即使岁月浸染,依旧让人想见年轻时的芳容。

白宇透过那双眼睛觉察到某种难以明喻的神秘联系,这使他更加坚信他与朱一龙的之间绝非只是超于常人的缘分所造就的。

有天命,所以他乖乖认命。


奶奶看起来有些惊诧,似乎还在回想什么,突然喜悦的神色涌到脸上,她紧紧盯着朱一龙一会,又回到白宇身上,随后轻缓着声音说道:

“一龙,还有……小宇?”




见家长补婚礼再搞波事情....../掰手指

评论(21)

热度(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