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柜门不是我开的!!!(5)

* 脑洞产物请勿较真

*魂穿对家蒸煮身上,却发现自己一直掐的对家和自家蒸煮szd,拼命想堵柜门,然而却误打误撞地替自家蒸煮把门给推开了

*论坛体文

*留评是动力鸭

(1)(2)(3)(4)


59


小居故意压低声音:“不是我说你啊哥,你也不是个毛头小伙子了……怎么就还得我这个小姑娘叮嘱?”


我:“……”

包子:“……”

包子:“空格……”


60


告辞!

山水好相逢!


61


我fo了!

我真的fo了!

今天又是为博大精深世界奇葩的中国汉字痛哭流泪的一天!!


论用一个字把一个人噎死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

譬如放到当前语境里“又”这个奇妙的字眼


来跟我学

一横……来折过来……对对对……撇……来……再一捺……


看见了吗?

这一横一撇一捺都是我家不争气的小白菜亲手为我排的刀,可锋利了呢,一下就戳心窝里去了,血流的也就跟沈巍被冰锥扎的时候流的差不多

对了!

隔壁女友粉也拥有同款刀子呢


把这刀子留着,裹上面粉鸡蛋清,往油锅里一丢,噼里啪啦炸到金黄,外焦里硬,暗藏杀机

别人家的粉想要都要不到呢,馋哭惹


62


白宇就是酒

谁喝谁上头


现在没有立刻吐血身亡的我简直是个人类奇迹,值得载入《年度身残志坚不渝其志粉圈奇葩人物》金光闪闪blingbling的一页之中

甚至与那位卖肾买演唱会的奇葩同列一表

当然……身旁这位已经脸黑成锅底的包子是人类第二大奇迹


63


而这个时候

我的名字底下将有这么一行包含血泪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奇伟不凡的几行字:


ps:以下字迹大写加粗!不是演习!


青青草原板块第一大年度人物

这位不远透露姓名(bushi 的粉丝

小宇宙!!


忍痛接受她哥和对家睡过这件事实:)

青青草原!!

含泪断了他哥是上面那个的念头:)

大义做受!!

时刻做好和青青草原第二大年度人物人物――小笼包,扯头花连续掰头三百回合的一级战斗准备:)

百折不挠!!


是青青草原上最绿的粉

是金刚心与唾沫星子的代言人


64


瞧瞧!

排面!!

这排比用的!!

而我不过一个头顶草原的粉罢辽


65


我不争气气的小白菜天天撩我不娶就罢了!!!!

居然还被一个一脸奶相笑声盒盒盒肤白貌美的娇羞乖给压了


不争气气!!!

你说你!!

对得起方下巴络腮胡茬必是攻的名言吗???

对得起天天为你嚎到嗓子哑“我哥A断腿”的江东宇宙兵吗????


66


心凉半截的我呵呵两声算是敷衍应对小姑娘恨铁不成钢的来自灵魂深处的诘问

某种程度上我们坐着差不多的事

我已经在心底恨铁不成钢地诘问我哥八百遍了


我顺气:“小姑娘问题不要这么多……那你什么时候能来?”

咔擦咔擦!!

可这小姑娘力气有点大啊

怎么捏薯片袋的声音怎么噼里啪啦跟打乱仗似的

我干咳了一声,实力为狗男男心虚:“心放平心放平嘛……”

她:“可老板,今天端午……”

我又心虚地瞟了眼黑脸的包子

我:“加工资……”

包子:“……”

她:“行!”

我:“……”

我:“……那你什么时候能到?”

她:“一个小时!”


67


鸡飞狗跳战火纷飞炮弹轮番空降

好刺激鸭


我又摁亮了一次对家的手机,这次包子护犊子似的一把夺了过来,他恨着眼说道:

“不许碰!”

我:“……”

电光火石之间我们的目光交错如同刀光剑影寒光凛凛……

好吧一级战斗警报拉响

金刚心与唾沫星子已装备完成


68


如果我们此时都是女儿身

唾沫星子肯定就不需要了


现在场面一定极其血腥残暴

表演项目包括撕头发和激情抓脸颊


69


他:“你哥真是好本事!”

神经病发言×1


我:“你哥本事才好吧,平时看着斯斯文文,居然还是野兽派的,啧啧啧。”


他:“那是……你哥活该!”

神经病发言×2


我:“是是是!!我哥就该!有些人想该都不成呢!”


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信不信我咬死你!”

神经病发言×3


我:“来啊来啊,你咬你咬,你舍得下嘴你就咬!!”


70


我跳着脚站了起来,他怔怔凶狠偏又奇异般带了股软绵绵的劲看我


嘤!


色壮人胆

我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冒着被他咬的风险伸出手呼噜了把我哥的头发,软的,乱乱的,好可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乖,青青草原属于你。”


71


3!2!1!

跑!!!!


我边跑边提醒他:“换衣服!”

他瞪着我牙咬的嘎吧响

我威胁:“就一个小时,你还不过来我可就跑到街上表演一个提名影帝当众脱裤子了啊!”


他大概真的要把我哥的牙给咬碎了


可是看着包子跳脚真的好玩,尤其是还披着我哥的皮

我能说我爱死我哥现在这个咬碎一口银牙的表情了吗??


72


我跳到玄关那里作势要开门出去

他一字一句,气吞山河:

“白宇!!!!!”


我被他吓一跳,一个激灵回头就看到他就着刚才的姿势往沙发上一仰

这货有毛病似的两个手死死地掐着我哥纤细柔嫩不堪一掐的脖子,两腿还故意戏剧性的使劲一蹬

就像动物世界里面被蛇给缠住已经垂死,但还激情蹬腿的兔子一样


他:“你等着,我非掐死你哥!”

我:“……”

我:“发起狠来?自己都掐???”


73


狼人!!!


74


我:“且慢――――”

我:“兄台手下留情!!!!”


我要拉开他的手在颤抖,他看起来真的在用力,整个脸都涨的通红,一丝放松的意思都没有

我用力拉着他脖子上的手


我:“别!放手吧!!”

我:“大哥!!我错了!我狗嘴不吐象牙还不行吗??”

我:“爹!我错了我错了!!!快放手!!我大不孝还不行吗??”


这货终于大恩大德舍得掀了半边眼皮来抽我了,声音嘶哑地说:

“答应我件事我就放。”

我心疼的心直抽

我:“好好好好!”

他:“十件!”

我:“……”


75


告辞!

叨扰了!

趁火打劫!

无良商贩!


他:“成不成交?”

他又开始用力了

我:“……成成成成成!!”


76


#小宇宙 惨#

#小笼包 狠#


77


当我孙子似的把包大爷给搀到衣帽间时

好说歹说让他先顾全大局先按捺自己再说

他好歹才停止狂吠


我皱紧眉头严肃地环视着这间充满一股莫名美好香气的衣帽间

心里迅速拉起了“你家小白菜就是那么不争气,你就别挣扎了”的警铃

四年粉籍让我确定以及肯定从去年中秋左右这间衣帽间就出现在我哥自拍里不止三次


……行吧

空格空格空格空格空格空格空格

谁还挣扎谁就是狗


包子黑脸:“你哥……”

我沉痛:“嗯……”

他:“都是你哥勾引我哥……”

我咬牙,脸笑得有点僵:

“对对对对,您说的都对。你哥就是那白嫩嫩的香唐僧,皮薄馅多,人人都爱。我哥就是住在那盘丝洞里的臭妖精,天天看着你哥,都馋哭了,就想着勾引他,吃他,行了不?”


78


他露出一副你好浮夸但我宽宏大量慈悲为怀还是绕了你的表情

我露出一副我哥怎么能这个样子唉你哥真可怜悲痛万分的表情


但是!

别误会!

我没有变节!!


以上只是所被迫签订的不平等条约之一


今天你说什么我都附和


79


呕熏!!!!!


谁勾引谁还不知道呢!!

就你哥还白嫩嫩的唐僧呢

他就是装成兔子的老虎精好不好????

明明天天就想着吃了我的小白菜


要不是我哥色迷心窍……

不说了

颜粉头子我认了!

粉随蒸煮我也认了!


80


我:“闭眼!”

他:“谁睁眼谁王八!”

我:“烂眼睛!”

他:“一辈子嫁不出去!”

我:“喝水被噎!”

他:“喜欢的人面前放臭屁!”


幼稚!!!


我:“……放狠话到此结束,如果你换衣服要敢睁眼,我就到大街上脱裤子,说到做到。”

他:“行啊,我裸奔。”


81


已经闭着眼完成高难度换衣服的我贴着隔门碎碎念

我:“朱一龙真好看。”

掰手指计数,第88遍

我:“朱一龙真好看。”

第89遍

“朱一龙真好看――”


“砰!”


磨磨唧唧的死包子终于拉门出来了

我有气无力地看着他

白T恤,浅蓝色牛仔外套,灰色休闲裤,白色球鞋

干净又青春


嘤!


吸!!

我吸!!!

新鲜的我哥!!热乎的我哥!!

9102年了我依然为我这个死亡角度直播,发视频剃胡子的钢铁糙白菜流lui

真好看!!


82


我凑近些

虽然包子馅的让我有点不爽

但我心里已经饮了含笑半步癫的小人还是满血复活地跳起大花轿!!!


诶诶诶诶举报!!!

包子犯规!!!!


他笑了笑了居然笑了!!!

他舔唇了舔唇了居然又舔唇!!!

空格空格!!!!


83


死包子终于看出我已经直了眼拔不动腿了:

“你念多少遍了?”

我狗腿:“……90,还少10次!”

他:“再说一遍。”

我痴汉笑:“真好看!”

他:“说谁呢?”

我一个激灵,继续狗腿:

“当然是天天天天仙仙仙仙朱一龙了!!!!!”


他邪魅狂狷倾国倾城花容月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英俊不羁bdhajueuejwjwk


dbq,我嘴哆嗦了

词汇库哭了


但他勾唇笑了

世界都晴了


84


不平等条约之二

朱一龙真好看×100


他笑了

虽然是包子馅的

但是昏君体质的我还是觉得好值了

说一千遍我也愿意


85


遑论他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

趁我内心小人上跳下蹿的空开了恩似的十分官方地呼噜了把他哥的毛

傲娇欠扁地说:

“我哥最好看!!!!白宇……就也挺好看……”


ballball了!!!!!

这包子到底是拿了什么剧本?????

明明要一起沙雕的!!!

为什么我嗅到了一丝霸总的气息???


为什么我听着我哥的皮说他们真好看的时候

我他妈的空格想掉眼泪???



86


狠人!!!!!

狼火!!!!!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承认


他哥最好看!!

我哥也最好看!!!



我的哥哥们最好看!!!


评论(42)

热度(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