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柜门不是我开的!!!(6)

* 脑洞产物请勿较真

*魂穿对家蒸煮身上,却发现自己一直掐的对家和自家蒸煮szd,拼命想堵柜门,然而却误打误撞地替自家蒸煮把门给推开了

*论坛体文

*留评是动力鸭

(1)

(2)

(3)

  (4)

(5)




87


出师表是篇好东西

从我和包子被半路杀出来的小居给拉到冷气直冒的车厢里后

我就开始在心里开始默默背出师表

嗯……出师表背磕绊了就蜀道难

蜀道难又卡住了再来琵琶行……

嘈嘈切切错杂谈,大珠――


谁知道小居在后视镜里来回瞅着我和包子

突然回过头来,神秘兮兮地问道:

“哥,你和宇哥怎么了?”


88


我:“大珠小珠落……呸不,没什么啊!!”

假笑.jpg

包子脸上的口罩半扒拉在脸上,看起来没听见似的,我心里警铃大作

我戳他

不为所动

我再戳

空格!!!

倒是说话啊!!


谢天谢地,死包子终于茫然地抬眼:

“嘈嘈切切……啊啊?没没没啊。”


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

吾心甚慰

他背的没我快


89


事实证明我看了几十集伪装者我也还是个蹩脚无比的暴露者罢辽!!!

我以为只要不说话就可以了


但是!!!

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小居看着青春貌美却和我妈是一个级别的???

具备着朋友圈分享各类生活小知识小百科小伪科学的公众号链接令人窒息的邪恶力量???


90


譬如此刻

她的周身就散发着刺眼的老母亲光辉


91


小居回头:“哥,我微信发给你的消息看一下呗。”

此时我也顾不得暗地里包子使出的无数眼刀,为了不暴露身份,我装作十分自然地解了锁,点开微信――


咦――

置顶消息是我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恋爱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

备注是甜白菜

哈哈哈还好还好还好还好恍恍惚惚哈哈哈恋爱脑哈哈哈哈哈哈


我怀着对家就是恋爱脑我哥栽了也不怪我哥的美丽心情

一脸得意地点开备注小居的微信对话框

一连十几条消息――


92


你以为我点开的是对话框???

你以为你点开的是你助理的对话框???


不!!

这是深深沉沉伟大无私只求你好我就好dbsmakeuxndjeieiw的爱啊!!!


dbq,词库再一次死机


93


大噶好

老母……啊不是小居勤勤恳恳发来的链接标题大致如下:


“夫夫不性福要怪谁??”

【不性福???喜大普奔!!!】


“成为一个完备的男朋友要拥有怎样的床上功夫,点开就告诉你!”

【exm 我的好???白菜能跟我吗??】


“有一天他走了,他才知道原来那天晚上……”

【这充满悬疑感的省略号,万字小车了解下???】


“十个小妙招!轻松驯服小野猫的他!!”

【呵。。。】


“点开即看!!一夜九次不是梦!!!”

【我……空格空格空格!!】


“……”


真是妙语连珠啊

不胜枚举啊

我都不知道该夸这些标题党了

还是该夸这个充满母爱光辉的鬼才了


94


空格!!!

我他妈为什么要看这些???

意外意外意外!!!

全是意外好不好!!!


再说了,我一妙龄少女干嘛要知道这些男人间酱酱酿酿的破事儿???

谁爱知道谁知道去!!!


95


真香。


96


我长长呼了口气,酝酿下感情,需要先把义正言辞不为所动的脸摆出来了:

“咳……”

“那个……”

小居好像接受我的信号失败,她从后视镜动了动眉毛丢给我一个你懂的的wink



那我去补那个万字小车了哈



97


在这期间包子靠过来三次想要偷窥我手中神圣的读物

都被我坚决地给推开了

我每推一次小居十分浮夸又故作不在意地长长唉一声


我:“我感觉你好像困了?快睡觉。”

他咬牙:“我想睡你……”

我发誓他咬牙切齿下一刻要吐口的绝对是:

“我想睡你――mmp!!!”

然而我只顾着手中开到一半的车

小居就立马会错了意


她:“……哈……哈哈……宇哥威武!”


98


万字小车开到头的时候小居就已经把车停的稳当了

我意犹未尽地咂摸着下巴

啧啧啧

香是真香


但是――

空格空格空格!!!!!

为什么我脑海里此刻脑补出来的十八禁香艳场面的主角为什么是我哥和我对家????

为什么我会自动把我哥带入到小受身上!!!!


我哥不争气

可我不能不争气啊


99


老天鹅!!!!

难道这就是反噬吗???

我当初骂rps没下限颅内高潮人设ooc只会开车的话

要反噬到我自己身上了吗??


100


医院有人过来接应着,走的特殊通道快的多

黑脸的包子先行下车,身残志坚地拖着我哥的腿一瘸一拐地跟着领着的人走

我看着我哥瘦削的背影心里啧啧叹着这腰实在是太细了吧


那岂不是反攻无望了?!?!

不行不行不行……这可不行



101


我正在脑内忧愁地算计着反攻大业

却被浑身散发着老母亲光辉的小居给拉住


她:“哥哥哥!!”

我:“老母……啊不是……小居。”

她:“你和哥夫是不是吵架了??”

我:“……”

【emmmm出门确实差点打一架

可这哥夫是怎么回事!!?!?!

她:“我就知道!你俩这不对劲的劲啧啧啧……”

我:“那……”

她:“我发给你的文章你看了吗?”

我:“看了……”

她:“哥,这些可都是我精挑细选,压箱底的,就专门针对你们这种……咳咳咳,你要怀着学习的心态看……”

我:“……”

【 可是我学了也用不到啊啊啊啊

她:“哥……问你个事呗……”

我:“你说……”

她:“就那个……”

我:“呃……”

她:“哥夫脖子上红印子怎么回事?你们……”

我:“……”


102


WTF???

不是我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我要回家

空格空格空格空格!!

请问你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


我难道要告诉你是他自己掐的吗???

我他妈空格!!!


103


我平心静气静气平心……

我:“这……你不适合知道……”


按照朱一龙的路线我现在是不是不该跟她叽叽歪歪的?

但是她立马又拉住我的袖子


眨眼睛.JPG

她:“哥,你看在我给你分享那么多宝贵经验的份上,你也该该该该给我们这些底层写手点新鲜素材啊!”


WTF?????


我:?????

我:“不是……”

我:“那个……”

我:“写文……”


她的脸上表情可谓色彩纷呈,大写加粗的两个大字“掉马”

真·大型掉马现场


她:“那个……不是……唉为爱秃头……”

我:“写文要这素材???”

她:“我……唉……就就就……”

我:“刚刚链接里……”

她:“哥!走吧!哥夫还等着咱呢!!我可怜的哥夫那腿可耽搁不起啊!!!”

我:“……”


104


我说呢!!!!

为什么那个受会留胡子!!!

还神他妈空格喜欢叫哥哥呢!!!

还有为什么那个攻有着blingbling大眼呢!!

还边掉眼泪边埋头苦干!!!


我!!

刀呢!!!!

趁现在地下车库没人!!!!

我要替人间除了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妖孽!!!!!


105


我笑着舔了舔后槽牙:“秃头?买箱霸王喝喝,钱你哥出,生发效果绝对惊人……”


她:“……”

她:“……哥夫等不及了!!!”



题外话:别人喊be时我只想舞沙雕/微笑




评论(30)

热度(5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