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柜门不是我开的!!!(3)

* 脑洞产物请勿较真

*魂穿对家蒸煮身上,却发现自己一直掐的对家和自家蒸煮szd,拼命想堵柜门,然而却误打误撞地替自家蒸煮把门给推开了

*论坛体文

*留评是动力鸭

(1)(2)



30


我决定暂时鸣金收兵先让他一步


我:“那好,你也别摸我哥胡子……”

他:“你不准把手放在我哥腿上……”

我:“你别舔我哥的嘴唇……”

他:“不要扣我哥指甲!”

我:“别拔我哥腿毛!”


我看着他放在我哥腿毛上的手

空格!!!

我还让个屁!!!

我现在只想高空花式旋转垂直降落然后跟他同归于尽!!!!


31


但——

下不下去手又是个本世纪好问题

现在他做任何动作我都能看成是我哥在和我调情

我被他惹得恨的牙痒痒

但他一个舔唇一个搔胡子

我内心就瞬间膨胀出来一个巨大娇羞的嘤嘤怪!!!!!


嘤!



32


我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现下最重要的事情难道不是把事情来龙去脉给理清楚吗?

我们怎么会变成哥哥,哥哥在哪里,我们什么时候能换回来,接下来该怎么办才是烧到眉毛上亟待解决的事情


而不是像个xxj一样在这里跟他掰头

幼稚!!


我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心中默念:

我们在天上的父啊……

南无阿弥陀佛啊……

真主啊……


眼前却突然出现了张我哥放大的俊脸,他紧张兮兮的,猛地就揪我的领子问道:

“怎么了怎么了?这还气喘了还是咋地了??你怎么搞我哥的身体了???”


吐血.jpg

我做法呢!!!


33


我现在只想揪着他的脑袋(bushi,给他摇醒,虽然我觉得自己现在也有点神经衰弱了,但!是!为了我哥!!我不能认输!!


我放慢语气,循循善诱:

“你先想想现在的处境,我可没空搞你哥。”

他舒了口气,然后不屑地摊手,我这才发现这个包子真是傲娇的可怕,他说:

“我也没空搞你哥。”


他他妈又舔唇了

我按啊按

按啊按

按不住的啊

我这颗欢呼雀跃小鹿乱撞躁动不安前仆后继上下不安七上八下的心啊


34


我才不会对一个包子馅的北宇有任何龌蹉的非分之想

以上是前几秒才立的flag


真香!!

这是后几秒的小·王境泽·宇宙


35


我决定拿出当初家族群里发动投票的传销精神去先稳住这个包子

我想捋他哥头发的举动在他的瞪眼动作中讪讪地停下

他也把舌头老老实实地缩回嘴里


好!!

势头不错!!

趁现阶段双方都暂时按耐住想要蹦起来扯头花掰头的欲望!!!

我要高举世界和平社会和谐你好我也好的旗帜!!

高声呐喊——


36


“他们就是兄弟情的,对吧?”

小笼包显然愣了一下,来自女友粉共通的心有灵犀,他明显一秒心领神会,略显严肃故作深沉地点了点头:

“我也是这么觉得。”


我:“打游戏打累了睡一张床上其实也没什么的对吧??”

他:“偶尔买衣服,买一送一留着送人也很正常啊。”

我:“谁屋里还没有张和朋友的合照了……”

他:“……”

我:“……”

我:“咳……”


因为我们不约而同地把视线投向墙上挂着的另一幅合照上,那两人逆光站着,温暖的阳光给两个人身上打上好看的光晕,他哥架着副墨镜,唇勾着,我哥托着他的下巴,脸上也架着个墨镜,脸上的笑就好像偷腥的小混混


我他妈空格!!

我眼瞎了!!!!

但我哥的丰盈美丽红艳的唇确确实实留在了对家脸上!!!


37


此时我的内心活动如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兄弟情该怎么圆亲脸颊这件破事啊??!!

小白菜你怎么那么不争气!!??

你为什么主动亲他??!!

你就不能等他来亲你吗??!!

你不知道这样对家作精粉就又要扯着这个由头踩到我们头上骂倒贴了吗??!!


老父亲留下了混浊的眼泪


#小宇宙 惨#


38


以下是我猜想小笼包的内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宇沃日你!!


什么?

我为什么这么猜想??

因为空格空格!!

他一个侧马空翻跳了起来,破口骂了出来最后几个字:

“白宇沃日你!!!”


39


我靠在沙发上一时竟动弹不得

什么?

我为什么不挑起来和他打一架??


作为一朵娇花

此情此景对我的视觉听觉造成了巨大的割裂的错觉,让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头魔幻世界里的野兽


太有冲击力了

包子馅的北宇对着我喊北宇沃日你

我:WTF?????????


40


穿我战时袍

撕我旧时包


41


我本来气势汹汹地指着他的鼻子撸袖子要开骂的,但是对着我哥的脸又瞬间秒怂,我蔫蔫地放下手,但语气不输:


“反正现在也没办法了,你日天日地也没办法,死了你这个痴心妄想睡你哥哥的心吧!现在反正不管你信不信,你看看这屋子,明显不是酒店房间,那……他们这就是同居了……诶……你瞪我干什么???你看你哥可管你是谁呢,管你给他花了多少钱买了多少本杂志吃了多少KFC,你哥还不是被我哥这个胡子拉碴的男人吃的死死地???”


他被我气吞山河的气势给吓住,明显一副吃了shi的样子,瞪着眼忙反驳: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哥天天对着我哥龙哥龙哥地喊,就知道撒娇,连个平衡车都要拉着我哥玩,我哥能被他套着吗???他可排队排到下辈子去吧!!还不吃早饭??我哥怪就怪在心太软,还包他三个月的早饭!!!!”


“放屁!!!能陪我哥吃饭,你哥心里不知道怎么乐呵呢???就包饭那个你怕是没看到过你哥一个采访,就你哥被很多狗狗嫌弃的那一个,回答叫女朋友起床的那个,你哥说起来吃饭了,要拍戏了。这明显就不知道对我哥说过多少遍!”


42


空格!!!!


我们中间隔着不到两米的距离,他恼羞成怒,无力反驳,已经要上升到武力解决了

他瞪着眼猛地伸出了我哥的美长腿

我已肉眼预测了一下他腿这次出发时的动力势能十分的大

并且又估计了一下,我不躲开这一脚,大概能正中我的小腿


我露出邪魅众生的一个笑

我!

不!

躲!

我就不躲!!!

我还要迎上去!!


43


就在脚距离我只有几厘米的距离时,我仿佛已经听到胜利的号角声,以及他这一脚下来之后

他美妙的哀哭声


然而他却一偏脚十分充满悬念地落在了我身侧沙发上

他咬牙切齿劫后余生地说道:

“你他妈是变态吧???还看我哥的采访??还看着么细致??”


45


我盯着他别扭奇异的姿势有那么十秒,发现他面色有点不大好,额头上居然还冒出些虚汗,就斯条慢理的说:

“我哥说了,不能随便骂人,想骂人的时候就跟我学,来……空~格~”

他咬牙切齿:“嘶!我腿抽筋了……”

我割裂出来的一个人格高声大笑,另一个人格却发现哪里隐隐有点不对

哪里不对来着???


他:“你是傻子吗??你哥腿抽筋了!!!”

我:“……”

我:“空格……”

我:“敲里吗???死包子我说过你别动他的!!!!!”








评论(102)

热度(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