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柜门不是我开的!!!(2)

* 脑洞产物请勿较真

*魂穿对家蒸煮身上,却发现自己一直掐的对家和自家蒸煮szd,拼命想堵柜门,然而却误打误撞地替自家蒸煮把门给推开了

*论坛体文

(1)


20


我面前坐着我哥

呸……我对家粉!

不对……还是我哥······


我不慌

我一点也不慌

我现在只想日他个四海八荒的仙人板板

空格!!


21


人间修罗场车祸现场是什么样的你知道吗?


你以为是原配捉奸在床,小三哭哭唧唧,渣男光着身体抱头鼠窜吗?

不是!

你以为是我爱你,你爱他,他又爱她,她又悄咪咪向我表达爱意,然后我他妈又和她是失散多年的兄妹的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的狗血桥段吗?

不是!

你以为是前女友在婚礼前一天检查出有白血病,现女友在同一天检查怀孕,然后拉扯拉扯拉扯个一百集的家庭伦理剧吗?

不是!

too young.too simple!


人间修罗场就是我和你坐在对面,你这张脸我爱到心肝颤颤,恨不得扒到上面亲两口,然而我却只能僵坐着。

什么?

问我为什么不亲我哥不问我哥要签名不带我哥上车往城市边缘开?

我……空格!

……倒想啊!


22


从认清现实到接受现实需要几秒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惊天动地的比嚎嗓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半天

然后他先败下阵来

顶着我哥的脸凶神恶煞地泰拳警告:

“闭嘴!你别嚷嚷坏我哥的嗓子!”

“你也闭嘴······”


23


所以

要360度全方位思考一下啊!!

现在坐在我对面的人虽然披着我哥的皮,底下却是我扯着头花不屈不饶地掰头这么多年有着不知道哪来的深仇大恨的――小笼包啊!!!!

如果我现在亲我哥,岂不就是亲这个人吗这个仇家吗?

再换位思考一下,我亲我哥不就是我对家亲我蒸煮吗?????

呜呜呜呜呜呜呜


24


#小宇宙 惨#


25


时间就在我们彼此僵持中缓慢流过

只有一个词能概括我全部心境

rlgl

详细概括一下就是

我和我哥……呸……对家粉相对坐着,我们都顶着一头乱哄哄的杂毛,我们睡眼惺忪连牙都没刷

并且!

我们还穿着同款的睡衣!!!

相同样式的简单棉质拖鞋在我们坐着的位置下地摊上连成线,小几上放着得我哥与他哥的合照,无死角地展现着我们的尴尬


我艰难地看对家粉一眼,一方面能够近距离观察我哥的渴望一直诱使我把目光投向他,另一方面作为对家粉丝的掰头之魂在我体内熊熊燃烧,从我们清楚皮下真的是谁之后就开始进行

为了哥哥们,我们一边要表现出自己自尊体面不为美色所动,一边又要对对方表露出一种我很不屑别看我的表情

可是

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他突然无意思地搔了搔我哥的胡子

配上我哥的皮囊

可爱的一批,我……

含泪空格!!!!

我要怎么办????


26


他终于停止搔下巴,然后瘪了瘪嘴:

“白宇可真邋遢,胡子这么长也不知道修理一下……难怪我哥会嫌弃。”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表情好可爱啊啊啊(bushi

打住!!!

我的精神真的要割裂开来

两个小人在使劲地扭曲着打架

然后我突然反应过来


欸????

他在嫌弃我哥诶!!??

嫌弃玫瑰花的刺诶!?!?


27


我心生一计,誓要打击报复。

歪着头一脸纯良无辜,皮笑肉不笑地在脸上堆满笑意,竭力让他哥眼角的贝加尔湖畔的涟漪散开美妙绚烂的涟漪,然后冷冷地说:

“你哥也不错嘛!这贝加尔湖的涟漪都快扩到太平洋了啊……难怪我哥会嫌弃!”

我哥……呸他脸上的表情变幻的可真谓教科书般的层层递进,他先迷妹角色呆了一下,眼睛大睁着,然后羞愤的神色慢慢汇聚到眼中,再然后化作杂糅到难以分辨的神色,看起来是想要放狠话的,可是只有第一个字是重音,其他语句都软了下来:


“你放……屁!你哥嫌弃我哥???你哥只差没把颜粉头子四个写脸上了还嫌弃???”


28


我完全能理解他后来软下来的语气,以及躲闪着我的目光,因为我他妈对我哥的脸放狠话我也会想挖个地洞把自己埋起来的……

因为我被我哥的声音驳斥

也只想娇羞握拳嘤嘤嘤了

空格!!


29


但是我还是决定捍卫一下我哥的尊严,我躲着他的目光,也不敢用重语气,只吊儿郎当摇头晃脑地说:

“好意思说我哥?你哥可是据不完全统计摸我哥胡子的次数绝不低于三次……更别说……私下了……你哥还嫌弃我――”


“你能别眨眼睛吗!”

我的话突然被他打断

他压制眼中情绪,以至于很辛苦地在我哥脸上出现了有些扭曲的表情……

可我居然觉得这扭曲的面皮竟也是该死的英俊!

空格!




评论(99)

热度(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