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居居手册

一害羞就露出本体的猫咪北啊啊啊



我第一次觉得白宇有意思到有些奇怪的是在镇魂拍了雨中求药那一段。

这有意思倒不是平常说得有意思。白宇那货撩天撩地的本领我是知道的,也知道他和谁都能玩的来,熟练在人群中打转,不觉疲惫。

于我而言,娱乐圈打滚十来年的人了哪那么容易就一见如故友了,白宇于我,顶多就是个十分好相与的,今后晚上约游戏可以多个对象选择的那种。

我那天确实淋了不少人工雨,头发衣服湿的也透透的,我被人簇拥着坐在暖灯下喝着姜茶时还在心里琢磨,沈巍求药的逻辑到底在哪?

一来剧里不是兄弟情吗?

二来黑袍使怎么这么弱?

还没琢磨透,白宇就挤着人坐到我面前了,他一来人就一哄散了,他像个孩子一样多动毛病似的的动手捏了捏我因水而成条状的发梢:

“辛苦了沈教授。”

“别,应当的。”

我漫不经心啜了口姜汤。

他显然是来找话的,就又问:

“好喝吗?”

不好喝,真的不好喝,可乐煮姜简直是人间又一次的味蕾灾难,但剧组小姑娘费心劳神做出来的,不喝实在不厚道。这次我存了心逗他,就把杯子往他面前推:

“怎么着?试试?”

他像是分辨不出玩笑,手拢着我握着瓷杯的手,嫣红柔软的唇抿了瓷杯边沿,送了两口进肚,我看着他的湿润了的嘴唇不自觉地抖了抖喉结。

他喝好也没放开我的手,砸吧砸吧嘴说道:

“好喝。”

我咋舌,实在惊异:

“宇哥怎么这么厉害?”

“你问错问题了。”

“那我该问什么?”

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你该问我为什么好喝。”

简直了,这人这么幼稚?我心知他套我,但还照着他说了:

“为什么好喝?”

“因为是哥哥喝的。”

这人的把戏实在不高明,我高中为追女孩子就在书上习得了这一法子,当然,用没用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也一本正经地和他瞎耗:

“那为什么我喝的就好喝呢?”

“兄弟情……吧。”

他说着脸颊竟窜了红,暖灯照的人眼晃晃的,我只疑心是自己看走了眼,他毛茸茸头颅上突然挣扎出一小撮白色的细绒毛,我吓了一跳,正待细看,谁知道他按了按脑袋逃也似的跑出房间。

我愣愣地低头看着他方才抿过后的,瓷杯边缘留下一道很淡的微不可查的湿印。


白宇简直和编剧一样,什么都喜欢塞责给兄弟情。

真找不到逻辑啊。

评论(10)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