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喜结连理之【案情回顾】

好吧关于#镇魂兄弟 奉子成婚喜结连理#的原因

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名侦探柯南bgm

沙雕预警




而对于上面几人说白某居心不良想要色诱的说法,白某反驳说他并不是想色诱的,朱某某趁势一块说他不会被色诱的。两人争吵,但是经过闭门一番调解,夫夫俩终于统一口供:

“真香。”


接上,白某换好衣服后,当事人带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驱车来到某火锅店。其间不完全统计,白宇没话找话十四次,唱歌二十次,朱某某说了“我好饿啊”十次,“你别唱了”十五次。

但是事实证明,朱某某乃是王境泽附体,真香之王,这样说着却与白某合着唱了许多句。白某甚至还违规地唱了几句时间飞行,两人终于把歌词唱对了,一个人唱了“我在原地”,一个人唱了“一起飞行”。

重点来了,案发动机已经隐隐约约透露出来。

因为气氛不对了。


当事人白某格外认真地对着朱某某说:

“要不都在原地,要不一起飞行,好不好。”

朱某某嘴唇动了动,他想说那个夏天已经过去了,无论是他们演绎的那两个深爱的人,还是那个六月的他们自己都已经被岁月赶着往前跑去了,不能幸免。

可是他没说,他说好啊。

他只是不想让白某再皱眉了。


众人:咦咦咦

白某:龙哥,你的内心戏有时候实在丰富的不行,你说你有这么多心思怎么不早说,也省的咱们绕圈子绕到孩子生下来。

朱某某:闭嘴……



咳,接上,包厢气氛十分友爱,白某今天格外懒,连手都不动了,只动嘴,嘴且只有两个作用,一个是吃东西,一个是打嘴炮撒娇。

姑且忍着肉麻摘抄两段:

“哥哥哥哥,我想吃虾你给我剥!”

“……行。”

“哥哥哥哥,那个那个!涮那个!”

“……行。”

“哥哥哥哥,我想喝你杯子里可乐……”

“诶——我……行吧。”

“哥哥哥哥……”


鉴于当事人已经将称呼从龙哥发展到哥哥再发展到一连串的哥哥哥哥,满某人已有在床底的感受,并且感觉整个案件都是两个人咎由自取。

当然是咎由自取。

活该在一起一辈子!


再接上,当事人其一白某持可爱行凶,耍无赖多喝了两杯酒,朱某某也架不过,喝了两杯,两人喝得上脸,眼神濛濛。

气氛……很不对了……

白某嘴里还是在不停说着这几个月没见的见闻,去了哪儿拍戏,那里气候不好,他拍了一场戏要在冷水里泡着,水不干净,身上起了疹子不说还得了重感冒……

朱某某听不下去了,眉头越皱越紧,就问他:

“你怎么不告诉我?”

白某眼睛突然亮亮的,好像目的得逞似的:

“我以为你不会想听到,或者我没理由和你说的……”

“可以的……”

朱某某头有点晕乎,往他那里凑得进了些,压低声音一字一句说道:

“你可以。”


插话一段:

恕我直言,各位都该是在车底的人。



白某开心的笑了笑,重复他的话:

“我可以。”

朱某移开眼去,却接到经纪人电话,说让他们看看微博,看他们惹得好事。

白某兴冲冲地去刷微博,看到冲到热搜榜前十的不是别人,正是他俩,他们名字久违地排在一起,白某先于苦恼的是开心,他又不由自主想到那个独一无二热热闹闹的夏天了。


#朱一龙白宇火锅 喜度良宵#


白某眼角跳了跳,敢情火锅真的是他传说中最大的情敌吗?他点开看,贴的照片模糊,但又好几张摘了口罩,所以翻案无望。

看似不出格???


朱某某头还有点晕乎,但是依旧气势不输,直接丢给经纪人一句:

“就吃个饭,你看怎么办吧?”



插个话

经纪人C:老板你为什么要把手放到人家胡子上?你想人家,你到里面才才才……啊!你知道已经按下去的粉黑大战又翻起了多大的波澜吗?

助理A(冷漠):他不会懂的。



白某脑袋也有点迷糊,他甚至幸灾乐祸地加了句:

“哥哥哥哥,将错就错叭。”

“怎么将错就错?”

白某拿出手机,编辑微博,朱某某突然反应过来,按住白某的手,还算清醒地说:

“别,我发,省得别人说你倒贴。”

白某愣了一下,春心荡漾了,脸贴着人家的胳膊,开开心心地说:

“我就倒贴了怎么了?我还正贴呢!他们管的着吗?”

朱某某快速地两人合着自拍一张,说了句:

“管不着。”

白某眯着眼又笑着重复了一句:

“管不着……”



有人想插一句:

所以妖魔鬼怪们自行挖坑,把自己埋下去吧,许愿来年别瞎了眼。



朱一龙:

唯火锅和你不可耽搁@白宇WHITE

图片.JPG



关掉手机,任那些人炸成一朵一朵灿烂的烟火,把那些或好或坏的言论都隔在冰冷的屏幕外。

毕竟大哥就是大哥。

大哥莫得感情。

冷漠.JPG


当助理A开着车,载着白某和朱某某往自家老板酒店开的时候,他就感觉到命运深深的嘲笑与戏弄了。

助理A:“老板这是先把宇哥送回去吗?”

白某对手指:“我醉了……”

朱某某:“真的吗?那你怎么还能说话?”

白某立刻靠在他的肩膀上昏睡过去了。

朱某某满意地挪正他的脑袋,让他更舒服一点,对助理A扬了扬下颌:

“走,回酒店。”

助理A:“……”


影帝厉害。

大哥厉害。



我大概会补个破三轮车????



评论(14)

热度(2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