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三十岁未成年的脑洞(?)

灵感来源于《二十八岁未成年》

大概是

“跟霸总分手之后,霸总却突然精分成彩虹裤中二少年,并展开无脑中二报复。”

不负责任更新段子

总裁居×演员北

白宇现在很苦恼。

他手上还拿着台词本,属于他的大段台词在他的大脑皮层上一点影儿都没留下。但是调至振动的手机却一直在嗡嗡嗡地响个不停,无一例外都显示一个名字。照是往常,他待人最是随和热情,不可能把一个人撂在一旁这么久不理。

可是……这不正准备斩断前尘吗?

他烦躁地挠了挠头,想把手机给直接关机了,可在他面前已经转悠了第四次的助理又转悠回来了,她抱着杯子,叹了口气,说道:

“宇哥,干嘛怄气呢?”

白宇眼皮跳了跳,冷下脸:

“谁怄气呢这是。”

“那你怎么不接电话?”

白宇把台词本往桌子上一放:

“不接就是不接呗。”

助理挤眼睛:

“那你不接,你就不担心朱总出事,他打这么多电话。”

“他一三十岁的男人了能出什么事?”

白宇这样说着,却不自觉地瞅着还兀自震动的手机。微不可闻地皱紧眉头,助理自然看见他这样子了,抱着杯子站了起来,往外走去,嘴里故作深沉地喟叹:

“痴男怨女呦……”

“……”


白宇尽管知道助理所说出事的概率很小,但他心里还是在乱跳,前几个小时心里刚下的死命令绝不搭理他,现在又被他给抛到了脑后。

他恨恨地想着这就这一次,下一次谁还接,谁伤心难过就是活该倒霉。

正襟危坐,咬唇摆出准备战斗的姿态来,滑开接听键。

在此之前白宇设想了几个大居蹄子可能会说的话,比如:

“白宇我爱你,那跟女人我跟不知道是谁,在我眼里你就独一无二的!是最明亮的太阳!”

再比如:

“白宇!白宇!我没你怎么活!你不能丢下我!”

当然,以上严重ooc,并不符合大居蹄子霸总人设。但是无论千想万想白宇也没想到朱一龙会在打了近乎一百遍的电话过后,带着那边带着呼呼的风声,他的声音委屈愤怒得仿佛他才是在那段感情里受伤的人:

“白宇?白宇是吧!我和你说你伤到一个人的心了!现在立刻马上!来到外白渡桥!要不然……要不然……我可就从这跳下去了啊!我不是依萍我说到做到!”

“……”

白宇愣了愣,凌乱一秒,错乱一秒,恢复一秒,骂人两秒,摁断电话两秒。

七秒时间把那边不明生物给搁在一边。

“神经病!我他妈我还没跳呢!你就跳!”

冷静片刻回过神后的白宇顿时觉得有点不妙了,手机号码确实是朱一龙的,声音也是朱一龙的,可这……神经病语气到底是谁??

难不成真的是朱一龙树大招风财多招人,叫人给掳走了。打这电话其实是威胁他让他交赎金的?

可是……这声音确实是朱一龙的啊,再说了……白宇脑子短暂断片,磕磕绊绊慌乱的思考着,又把手机给掏出来。所以如果真的是这样,刚刚自己突然挂断电话,那朱一龙会不会被撕票啊卧槽?

他手有点哆嗦,也没法逻辑思考,片刻后电话又打了过来,白宇想也没想立刻给接了,趁不法分子说话之前他立刻说道:

“别让他跳!他虽然很有钱但你撕票了一毛钱也不会给你的!你给我听好了!一根汗毛也别动他!”

“……”

白宇简直快被自己分手后不计前嫌地担心前男友的精神给感动到了,可是那边平静片刻后,呼呼风声在刮着,白宇正利用自己看电视剧获得的刑侦知识来判断那边是个什么情景,就被那边打断:

“快过来,别废话,我要和你算账。”

这完全大居蹄子的声音了,白宇气得牙咬着,确定刚刚是自己是自作多情了,他冷冷丢过去一句:

“我还没和你算账呢。”

“你来不来?”

“不来。”

“那我可跳了!我这就爬上去!”

“……”

评论(7)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