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喜结连理之脑洞1.0

假如小白发的祭奠逝去兄弟情的朋友圈忘记设置仅朱一龙可见……

大型车祸现场……

小白回怼现场……

我究竟在沙雕什么???

前文指路/喜结连理/


评论区大概是这样的:


发小1:宇哥社会

白宇回复发小1:😎️


发小2:你这是在家养胎闲的没事做法呢???请的哪路神仙?别是那个专门牵姻缘的,还是专门“好兄弟终成眷属”的那一路🙃️。

白宇回复发小2:去去去一边凉快去,我请你这路妖怪赶快滚回你的高老庄去🐽️!!




发小3:一股深深闺门幽怨的思妇愁怨,啧啧啧~

白宇回复发小3:你眼瘸啊哥哥,这香,这字迹,这纸条,这香炉,无一不彰显我我嗨着呢,对吧?

发小3回复白宇:🙄️




白妈妈:儿子,你这干啥呢?想吃什么不,我过两天给你带😚️。

白宇回复白妈妈:妈妈诶,没干啥,就闲着请神仙呢,你这是要来看我吗?我想吃腊羊腿!

白妈妈回复白宇:一孕傻三年,我傻儿子……

白宇回复白妈妈:妈妈……


白姐姐:白菜心诶,姐姐一个过来人告诉你,在撒娇卖憨这件事上适可而止最好,刚刚好最能抓心,撒娇撒过头了可就没效果了。

白宇回复白姐姐:姐……那……其实……我这也不算……过头吧?

白姐姐回复白宇:这你就不懂了吧,点到为止挠心挠肺最好,过两天我和妈一块去看你,面授!

白宇回复白姐姐:可我……没在撒娇啊……姐……

白姐姐回复白宇:姐姐懂





朱妈妈:小白怎么了嘛?是有什么心事吗?一龙工作太忙了,哪里不周到我回来说他去!

白宇回复朱妈妈:妈,没有,很周很周,龙哥很好……

朱妈妈回复白宇:行,我这就去治他。


……



纵观朋友圈评论区的朱一龙始终按耐不住,私发一条消息过去



朱一龙:别玩火,注意烫到。

白宇:我非玩火

朱一龙:不是……你怎么这么皮?

白宇:特殊日子哀伤一下都不行?

朱一龙:行行行行

白宇:你那边都多晚了,你怎么还不睡?

朱一龙:气得睡不着

白宇:怪我咯???

朱一龙:怪你

白宇:那我提供上门哄睡服务呗

朱一龙:我等着

白宇:价钱很高的诶~哥哥

朱一龙:我有钱

白宇:大佬大佬

朱一龙:你是不是也叫别人哥哥

白宇:woc?!哪里,只你一家好不好

朱一龙:发小3

白宇:这这这???我我我???确实???

q朱一龙:你说过只我一家的

白宇:……行吧我错了,只你一家

朱一龙:行

白宇:那哥哥,我和你说balabala……

朱一龙:你玩手机的时间已经太长了,快放下手机,辐射不好……

白宇:(空格)

白宇:再见!

朱一龙:乖( ´・・)ノ(._.`)

朱一龙:你撒娇没过头

白宇:???


评论(18)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