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喜结连理(6)

被这两天的居北折磨进abo里/捂脸

#镇魂兄弟 奉子成婚喜结连理#

大概就是   

耿直温柔我明明和你结婚了你怎么还老拿兄弟情说事居 x 自以为只有我动情我好可怜但我一定要沙雕北

上一篇(5)


谢天谢地白宇又胖回去了。

朱一龙心想。

珠圆玉润形容实在不为过,从前没肉的下颌也鼓鼓的,皮肤也越来越好,连手指都肉肉秀气,指甲盖粉粉的。揣着个肚子就跟揣个浑圆的球似的。


朱一龙十分满意,看着他七个月的肚子,就跟农民伯伯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种下的庄稼似的,内心充满了丰收佳节的喜悦之情。

可庄稼白宇十分不满意,例行进行每天睡前抱怨,嘟嘟囔囔地抱着镜子:


“完了,我这都成什么样了?我可是型男啊?这!卧槽!”

“这胳膊这腿!我自己都不忍心看!”

“朱一龙,朱先生,朱干部,朱农民伯伯,我这可怎么办???”


朱一龙笑着看他满心满口埋怨,心里头压着实实在在的欢喜,连眼角贝加尔湖的涟漪都温柔地荡漾开,轻轻把镜子夺了过去,柔声宽慰他:


“可你这誓死捍卫的胡子还是很有型的。”

白宇幽愤:“我jio得不行。”

“行的,再不行我也吃多多的,一块胖得了。”

白宇正在奋力捞镜子的手一滑,爆发出一声大笑:

“确实啊……龙哥,那你吃胖了谁还找你代言推广拍电视呢?”

“我拍不了了不还有你吗。”

“那可不行,万一我把你孩子生下了还是恢复不过来,那我们家岂不是连个挣钱的都没了?孩子连奶粉钱可都没有了。”

有道理啊。

朱一龙低头看似认真思考了一下,洗过头刚吹干的顺毛居显得很乖并且温和,稚气年轻地跟个二十出头的大学生似的,要命的是这个大学生还抿了抿唇,十分不好意思地说:

“那好吧,我不吃胖了,留一个挣钱,省得饿到宝宝。”


宝宝?为什么他能说的这么情谊深深,爱意缱绻?

白宇感觉牙齿有点发冷,有打个冷噤然后再热泪盈眶的冲动。

这这这!!!

拜托拜托!!!

白宇觉得孕期的自己果然过于脆弱易感,他只有在朱大手面前吃糖的命,然后躺平还带着隐隐期待问他:

“那我呢?你的好兄弟怎么办?”

朱一龙丝毫没有撩人无形的意识,甚至还伸出了那双罪恶的手来,温柔地呼噜呼噜他的胡子:

“你?饿着啊,你不是说自己没型吗?”

白宇:“……”

眼泪瞬间又憋了回去。

我的直男哥哥好本事,他心如死灰地想着。

以至于直男居在靠近他,小声问他:“我想摸摸孩子。”时,白宇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他坦然迅速地把睡衣向上一掀,露出脆弱柔软圆鼓鼓的腹部,那里孕育着一个他们血肉交混温热可亲的小生命。

是伊始,他们的伊始。

朱一龙温热的手小心翼翼又很温柔地放到他的腹部上,缓慢抚摸,如视珍宝万分珍视。没出息的白宇又感觉眼眶热热的。而朱一龙心跳的快而欢欣,好像有无限力量与悸动顺着手掌传到心脏。

朱一龙凝神看他肚子,白宇凝神看朱一龙。

白宇问他:“哥哥你有没有听说你的粉丝妹妹们说过你不娶何撩的事?"

朱一龙全心感受他的腹部,满心温柔:

“不知道啊。”

“不娶何撩啊哥哥。”

“这不是娶了吗?”


朱一龙说完才后知后觉地抬眼看他,却满眼惊诧:

“小白?”

嗯?

白宇一愣,有些惊慌。感觉脸上凉凉的,他一摸才发觉自己竟无意叫眼泪跌出眼眶了。白宇恐怕朱一龙多想,抬起袖子连忙两下胡乱给擦干净,正在心中措辞怎么向他直男哥哥解释一大老爷们突然掉眼泪的事。局促不安把手束到面前的朱一龙就率先开始说话:

“对不起小白……”

白宇愣了一下,手就僵在那儿了:

“干什么呢哥哥?”

朱一龙疑心是自己脱口而出的话无意触到白宇伤心事,自己无意把白宇拉扯进来与自己纠纠缠缠的,要忍受生孩子的苦楚,还要接受和一个男人过一辈子。他皱着眉头在心里斟酌了一下词句,却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只禁了声,叹了口气,替他把外面的睡衣给轻轻放下来,遮住他的肚子,又把被子替他拉好。

“有点晚了,快睡吧。”

白宇心里突突一疼就那么一咯噔,眼眶里的热意顿时又冷了回去,他手下意识想向前伸去,却只虚虚地拉住朱一龙衣服的一角,分明没用力攥着,骨节处却泛起可怕的青白色,他终于还是稳住,勉强笑了笑:

“哥哥,你对我说什么对不起?”

朱一龙看着他,感到被人扼住喉咙亦或截去退路的闷滞感:

“你别难过......”

白宇抬手狠狠地抹了两下脸:

“我没啊。”

朱一龙又叹气了,白宇望着他那张好看的脸,此刻却无比想要撸起袖子,抡起拳头狠狠挥上去:

“好吧就算我哭了,那我长胖了也是我自己吃得多,又不怪你,你说什么对不起?”

白宇那架势简直是今天不跟他探究好他到底为什么说对不起就誓不罢休,朱一龙急于安抚他,于是只好匆匆忙忙十分无奈地说:

“突然想到我们都结婚了,却忘记给你买戒指了。”

戒指???

白宇窜上去的火气又一下被掐住,噗,灭了。

我的哥哥真是好本事,白宇又一次在心底心服口服。


“你这都要说对不起,那你可对我说道地老天荒去吧。”

朱一龙想了想也不是不行,就点了点头,白宇被他给气笑了就继续说道:

“你看,我们这都结婚了你还都没带我去你老家呢,要不要说对不起?你看哪对合法夫夫还分房睡,那你这要不要说对不起?还有你晾我这些天我也没和你计较呢。”

“这样说,你可每天就只对我说对不起吧。”

朱一龙却突然抬眼,鸦黑睫羽扇了扇,眼中尽是的无辜情绪,抿了抿唇,皱眉似乎真的深思熟虑了:

“那我可就在这睡了。”

“......"

白宇又被噎住。

得,窜起的火焰又给熄了。

但他还是没出息地嗫嚅:


“你敢我就敢。”



评论(27)

热度(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