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喜结连理(5)

被这两天的居北折磨进abo里/捂脸

#镇魂兄弟 奉子成婚喜结连理#

耿直温柔我明明和你结婚了你怎么还老拿兄弟情说事居 x 自以为只有我动情我好可怜但我一定要沙雕北


朱一龙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电视还在开着,放着他演的古早狗血古装剧。他瞟了一眼正好看到剧里面的自己红着眼眶苦情地对着女主诉衷肠。

电视声音放的大,整个客厅里回荡的都是声音,朱一龙手上还有方才切菜时沾上的水渍,他把手给举着,看着刚才还窝着白宇的沙发上却空无一人。

他下意识地喊道:

“小白?小白?”

没人应声,卫生间却传来流水冲下去时的哗哗声,朱一龙心叫不好,连忙举着手冲到卫生间,果不其然看到白宇扒在马桶旁边,一脸煞白地干呕着。

他也管不上了,连忙把手在身上给蹭干净,赶过去揽着白宇的肩膀,顺着他的背,心焦问道:

“还不舒服?”

白宇看他一眼,似乎无声地在说:

老子很不舒服。


可白宇心尖还是因他这一句又低又沉饱含温柔关心的话语惹得直哆嗦,直躲着眼。

漱完口后又被朱一龙半搂着颤颤巍巍地回到沙发上,白宇心里不好受,身上也不舒服,抱着抱枕窝着又不想动弹了。

朱一龙看着他的脸色,动了动嘴唇想说什么,最后也只是把一杯温水递到了他手里面。

白宇看着电视笑正欢,因为不适而紧蹙的眉眼也舒展开来了,转头对一旁的朱一龙努了努嘴:

“哥哥,你这头发油的也很魔幻哈哈哈。”

朱一龙冲他翻了个白眼,也顺着他的目光看向电视,恰好看到自己正被人追杀,战损的样子还可称为好看,白宇看到他被虐了笑得更开心了,拍着他的腿问他:

“诶……你这得喝了多少血包?”

“二百五。”

白宇被他给逗笑了,朱一龙看着他的笑心里头也悄悄舒了口气。


三十六计,向母上大人求助为上计!

“我不行了妈。”

“小白他……这两天吐的特别厉害,我看他不舒服的厉害,我有点害怕。”

“你过来呗,我没经验啊这这这……”

“我?啊……我……当然心疼……他了。”

“……”




朱妈妈来的时候就左拎一大包吃的,右拎一大包吃的,推开为她留好的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白宇只穿了双袜子的脚缩在沙发上,朱一龙翘着腿架了副金边的眼镜,正垂头看着放在膝上的书,还时不时看一眼白宇。

朱妈妈一心满足看着一双小儿儿。

白宇率先听到朱妈妈进来的动静,他愣了一下,乖乖坐好想要趿拉拖鞋下去迎接,一叠声喊道:

“妈,你怎么来了?”

朱一龙按住了想要乱动的他,跑过去连忙把朱妈妈手里的东西一股脑给接过来,太沉了,他心疼妈妈大老远地拎过来,就嘟囔着埋怨:

“妈,这也太多了吧。”

妈妈嗔怪地看他一眼,立马坐到白宇身边,拍了拍白宇的手,笑着细细看他:

“哟,小白这是胖了,就是脸色不好。”

白宇笑着把盘子里的东西往朱妈妈面前推,招呼她吃,一面说:

“胖了?诶……这不是龙哥喂的多嘛,他这也学会烧饭了,可厉害了呢。”

朱一龙也挨着白宇坐下,认真地看着白宇说道:

“胖了吗?我怎么感觉瘦了呢……”

朱妈妈满意赞许地看了一眼一旁的朱一龙,嘴上却故意含酸说道:

“昂,这一龙可还没替我和他爸做过饭呢。”

“今年年夜饭咱也不出去吃了,我做给您二老做,行不行?”



闲扯了几句话,朱一龙就神色扭捏地把朱妈妈给往厨房里拽,白宇一脸茫然地慢慢摸着肚子继续看电视,还想从盘子里拿东西吃,却发现里面什么时候贴了张便条:

“歇会再吃。”

还画了个笑脸,白宇额角青筋跳了跳,撕下便条冲厨房挥了挥拳头,本欲把便条给揉揉扔垃圾桶里的,想了想却还是小心翼翼地码整齐打算放到自己的小匣子里。



而写便条的人拉着他妈在厨房里一边商量着做饭,一边耐心咨询,朱妈妈还像小时候他学钢琴那会,一做错了就打他的手,朱一龙做菜哪步步骤走错了,朱妈妈就拿筷子打他手:

“少放些盐!”

“诶好好好……”

他鼻头直冒汗,侧头看了眼朱妈妈:

“妈,你……怀我那会吐的厉害吗?”

“厉害啊,怀你那会你就特别顽皮,我们都想着你长大了肯定也是个上房揭瓦的角色,可没想到长大了后就越来越沉稳。”

“妈这……小白这,他这两天也吐的厉害,我……该怎么办啊?”

朱妈妈熟练地翻着锅里的菜,说道:

“小白?我还和亲家母说过呢,说小白身子结实地很,要不然你看这几个月你在国外国内来回跑,这小白一个人也啥事没有……”

“我……”


朱一龙突然无话可接,觉得心口有点钝钝的疼,一想到自己当初害怕两个人尴尬,间或含有更多复杂的情绪,他们一宣布结婚他就把白宇给撂下了,也没有婚礼,没有饭宴,就连最基本的戒指都没有。

他以为自己不在乎这些的,本来也就是直接撕掉一层皮换上另一层皮,内里还以为两个人是一块吃鸡互侃的好朋友,却从来没细想过,自己连抽三包烟,自以为深思熟虑做好了个万全的决定,却一句话轻飘飘就这样把白宇的一辈子和自己绑在一块。

他真愿意吗?

自己不愿意吗?

他们明明还有其他的路可以走,更方便也更利落,比如在所有人都不察的情况下把孩子流掉,这样他们两个人就都可以好好的,也不至于后来尴尬和惊慌失措。

可是到底为什么没做那个决定呢。

朱一龙心里揣了块石头似的,把这个问题反复放在心里细想,却又不敢细想。



白宇小腿都有点肿,正按着网上的教程晚上坐在毯子上做保健操呢,朱一龙坐到一边看他,等他歇着了,就凑过去试探性地说:

“我妈今天教了怎么按摩消水肿的,我给你试试呗?”

白宇一愣,心里一角柔柔塌陷,他讶异地看着朱一龙漂亮的眼睛,心里小白旗又迎风飘举了,便嘟囔着:

“行啊……龙哥厉害。”

朱一龙赶忙把手里记着今天朱妈妈细细嘱咐的小本子扔给白宇看,自己则小心翼翼地循着章法替他捏着小腿,问道:

“舒服吗?”

朱一龙期待地看着他。


白宇别别扭扭地看着他。

其实吧……

你捏得有点太轻了叭……

你这手只能在膝盖以下啊……

woc……

你这手有点热吧……


“咳……哥哥一个演员会的还挺多的啊。”

朱一龙抿唇笑了笑,又问:

“你看了吗?”

朱一龙突然抬头问了他一句。

白宇红着脸吓了一跳茫然无措地看了他一眼:

“啊……什么?”

朱一龙瞟了眼他手里的小本子。

白宇愈发觉得热气直从脖子往耳朵脸颊上冲去,血管里的血液带着微醺之意,他尴尬地看了眼手里的小本子。


得,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评论(24)

热度(5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