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喜结连理(1)

被这两天的居北折磨进abo里/捂脸

#镇魂兄弟 奉子成婚喜结连理#

大概就是   

耿直温柔我明明和你结婚了你怎么还老拿兄弟情说事居 x 自以为只有我动情我好可怜但我一定要沙雕北




其实白宇自认是个特别有仪式感的人。

譬如现在,距离 #镇魂兄弟 奉子成婚喜结连理# 热搜位居榜单第一,牵扯出几天微博热闹纷呈的四个月之后。他又磨磨唧唧地发了条朋友圈,设置了仅距离他八千多公里外的那个人可见。

贴的照片是不知道从哪捏了四只伶仃瘦弱的香,香头熏成黑色的了,是点着了,被端端正正插到了个精致的香炉里头,而香炉上头贴着块白纸条:

“兄弟情。”


这是他那还没出生,精子卵子还没结合就已经走散的爱情,在还可称为兄弟情的时候就已被捂死,死的透透的。

白宇身上裹着个白色毛毯,一边捏了旁边的酸梅往嘴里丢,津津有味地在嘴里咂摸,另一边在电脑上仔细浏览着在国外拍戏的朱某人寄回来的“明信片”。


笑得很灿烂嘛。

玩的很开心嘛。

这旁边女孩也挺漂亮的嘛。

他一边看着,一边硬是把嘴里的酸梅嚼得烂碎,酸味晕开了,刺激他的腮帮子都是酸痛的,但味蕾以及胃又十分欢欣。

真空格刺激,他想。

他拿小号在他新发的微博下评论:

“切,乐不思蜀,渣男!”


干完这些,他这才慢悠悠地点开了微信置顶消息,一连串语音,他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头,但是微微上扬的嘴角却已隐瞒它此刻有些暴躁的主人。

他把语音点开之后,就把手机撂在一旁,拿起地毯上的卤鸭翅又开始吧唧吧唧地啃起来。

“现在天气越来越凉了,你一定注意保暖,衣服多穿点,尤其是早上的时候出去遛狗的时候一定要加外套……”

“早饭务必要吃,不能一味吃辣食,你胃不好,早上喝白粥吃鸡蛋,清淡些。阿姨是西安人手艺也不错,你想吃什么和她说,如果你不听话,不按时吃饭,那我就让我妈来照顾你了……”

“还有平衡车已被我卸了,勿念,不要再打它的主意……”

“冷饮少吃,不要贪凉……”

“……”



几段语音奇长,啰哩啰嗦包罗许多事情,但一个字也没问他今天开心吗,也没说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全是关心他的话,却又全不是。

真空格……

白宇几乎把手里的鸭翅给吃完了,他彰显快乐的嘴角已经耷拉下来。反正现在就一个人,他也不费心去隐藏这个不适宜的表情,拿纸巾擦了下手,手已经搭在键盘上了,却突然顿住不知道该说什么。

白宇福至心灵地抬头看了眼挂在客厅上方那幅不大不小的结婚照,照片里两个人都穿着熨帖的西装,一白一黑,一个侧身一个正面,大概当时是为了拍摄效果,两个人脸上都是十足的冷漠神色霸道总裁范,禁欲气息显山露水。

白宇并不喜欢这张。


对话框里的内容他删了又加加了又删。其实脱离自己愤懑吐槽,他和朱一龙都是这段婚姻实打实的知情者,所以他怂,也唯恐僭越,更怕自己露出一点在这段关系里自己不如他的马脚。

确实啊……

爱情真是个很炫的东西……


他这样想的时候,肚子里那个可亲可爱的小生命轻轻地踢了他一脚,他已经由最初的大惊小怪变成了现在的不惊不怪,甚至还往嘴里丢了颗梅,施施然地只回了一个绿色的空格。

哼,解气。

白宇退出聊天界面,不期看到了朋友圈一个红点。方才解的气顿时又回来了,像吹气球似的吹得他整个人膨胀稀薄濒临爆炸。

朱一龙先生为他哀悼的朋友圈点了个友好邦交的赞。

并且还带着老父亲的慈爱评论道:

“别玩火,注意烫到。”


爱他,真空格刺激,他想。





评论(32)

热度(8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