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喜结连理(10)

被这两天的居北折磨进abo里/捂脸

#镇魂兄弟 奉子成婚喜结连理#

大概就是   

耿直温柔我明明和你结婚了你怎么还老拿兄弟情说事居 x 自以为只有我动情我好可怜但我一定要沙雕北




白宇对着自己的戴着戒指的手猛拍了几张照片,飞快发到发小群里,嘚吧嘚吧地得瑟个不停,群发小群起而攻之,过了一会居然把群备注也给改了。


白宇秀恩爱唠家常嘚吧嘚吧专用闺蜜群。


白宇傲娇地发了个切过去,内心十分确定这些酸他的人绝对是羡慕嫉妒恨。

朱一龙把菜单递给服务员,看着白宇对着手机在一脸傻笑,便凑了过去也想去看,白宇故意逗他一下,按住了手机不给他看,还说道:

“叫哥哥就给你看!”

朱一龙摸了摸鼻子:

“就幼稚吧你。”

他的语气太过于宠溺与温柔了,简直就像是一片温暖的沼泽拖住无辜经过的路人的双足引人深陷。白宇走不动了,任其温暖流体包裹住自己,吞噬自己。

于是白宇又臭不要脸地把群里沸沸闹闹的发小们扔一边了,扭着身子,脸使劲往朱一龙面前凑,眨巴眨眼说道:

“哥哥。”

朱一龙不自然地垂眼,三十岁的男人害羞不好意思的样子就跟个小伙子似的,白宇又起了玩心,摩拳擦掌,心里暗暗发誓不撩到誓不罢休。就更加折腰往他面前凑,白宇眨了眨眼睛,又道:

“我真的幼稚吗?你不总说我老吗?不像个九零的。”


朱一龙忍不住要扶他的腰,耳尖窜上红,皱着眉说道:

“快别闹……”

“哥哥换句话呗,你怎么老说这句……”

朱一龙鼻尖冒汗,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觉得眼前穿着软乎毛衣的白宇简直自带灼人热烈的温度,他话几次在嘴里打滑,好一会才说:

“嗯......长得老和幼稚又不冲突,对吧?”

白宇愣愣地看着他一本正经。

打扰了。

他瞪着眼一巴掌毫不留情地落到朱一龙的大腿上,啪得一声还挺响,朱一龙哎呦了一声,白宇哼了声就坐直了身体,肚子有点太坠人了,他蜷的实在不舒服,整个人就朝后仰了仰,也一本正经地问他:

“哥,你谈过恋爱没?”


朱一龙心下一咯噔,认真观察他的脸色,见他一脸平静,实在没有些异常的神色,知道他可能就是随口一提,自己也就随口一答:

“三十岁也不可能没谈过恋爱的,对吧?”

白宇得寸进尺又问:

“那你和男人谈过恋爱没?”

朱一龙式不好意思又浮了出来,但他眼睛转了转,还是很很认真地思考,很认真地回答:

“没有。”

他又加了句:

“但是,我和男人结过婚。”

他甚至还摸了摸手上的戒指在他面前晃了晃:

“对吧,老白同志?”


明明知道他是无意识的却又有种老夫老夫的奇妙熟稔感觉。

白宇鼻头一酸,轻轻用自己戴过戒指的那只手,握住朱一龙还停在半空中的手,表情恶狠狠的:

“我发现.....你真的很烦诶。”

朱一龙一脸不知所以,大大的脑袋里充满了小小的问号:

“怎怎……么了?”

白宇抽了抽鼻子回他道:

“让人做梦又不让人做梦。”

让人爱又让人爱。



等不过一会锅就端上来了,他们点的是鸳鸯锅。朱一龙撸起袖子事无巨细地替白宇服务,甚至把酷爱火锅的自己都给落一边去了,白宇看了看他,一边吃着一边又叹了口气,朱一龙笑着嗔怪看他:

“白老大爷,你哪又不顺心了?”

白宇分出舌头回他:

“你真好。”

朱一龙顿了一下,抽出纸巾替他把溅到脸颊一旁的汤汁给擦干净掉,回道:

“才知道啊?”

白宇得得地摇头晃脑,胸腔里的一颗心砰砰乱跳,那是大事来临前他才会有的紧张感,可他自己甚至都不没琢磨出所谓大事是什么。


他认认真真地看着朱一龙的眼睛眉毛嘴巴,妄图窥察这个与自己已经十分十分亲密,亲密到甚至已经无意孕育出一个小小生命的男人脸上有什么变化。

他们本该更好,不是吗?

万事具备,如果这把东风他不试试,不去请一下,他又怎么能甘心呢?


朱一龙被他认真的眼神盯得发怯,白宇却不做声一把握住朱一龙的手,低垂着眼笑着摸了摸他手上的戒指,又慢慢抬眼看着他,状若无意地叹息:


“哥哥你看,我们俩床上了婚结了戒指买了孩子也有了共枕眠也不是假话,怎么天天还能那么纯洁兄弟情?我越想越不平了,要是以后你还找二家,你心里有二家,行,我二话不说立马带球滚,但是你说你,从一开始就摆出一副要替我负责的样子,你说我能怎么办?”

“要不这样......我长的不错性格也不错,你就将就着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送到西吧,负责到底呗……都给了我家,能不能也多给我点爱情?”

“我实在不算贪心了。”




评论(38)

热度(5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