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关于五秒脱衣梗……

又名(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rps】【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甜腻腻啊甜腻腻
不是我满某人的作风啊
可是好快乐啊哈哈哈哈哈

――――――

“好,就这么说定了,请你说到做到。”

朱一龙两眼放空盯了这段话好一会,他点开草草地看了一下炮轰似的消息提示,几乎清一色的请求pk……五秒脱衣的……

敢情自己又挖了个坑,顺带自己在坑里乖乖地躺平,等着被埋。原本想坑的对象嬉皮笑脸地陪他一道躺在坑里,还嬉皮笑脸地说:

“请你说到做到。”

得,又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低估了他不要脸的程度,高估了自己的脑袋。

朱一龙心里又气又笑,其实更多地是在想,呀,那个人怎么这么好玩,这么可爱呢。

他还有多少的过去是自己不知道的,朱一龙无从算起,那个短短的五秒脱衣视频还是助手刷到他才看到的。那个人原来那个时候就已经瘦成细条儿了,肌肉线条却相当美好,白花花的肉体在他眼前晃了晃,他故作正常地移开眼睛,却悄悄地叹了口气。

谁知助手已经察觉到了:“宇哥是真的逗的不行,这些过往料越扒却觉得越可爱了……龙哥,你叹啥气呢。”

朱一龙眼神躲闪了一下,弯着眼笑说:

“想到他真的是空长年龄,不长心智。”

“阿嚏!”

被莫名cue到的那个“空长年龄不长心智”的幼稚大男孩白宇坐在化妆间突然打了个响亮的喷嚏,震的手机差点没被甩了出去。

他牢牢捞紧了手机,页面还停留在他的回复,他的笑意很深,是发自内心的,嘴咧着,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笑声却是闷闷的。

是在忍笑。

得嘞!他都能想到自家龙哥用计不成,反被套,暗自恼羞成怒的样子。

可怎么,越想越开心来着。

同剧组里玩得还算不错的小舟投给他个你是智障的眼神,神经兮兮地凑过来,说道:

“哥,你看什么呢?满面春光,满脑春宫似的?”

白宇赶忙摁灭手机,翘着的腿往前要去踹他,不理他:“去去去,小孩一边玩去。”

一面却捂着手机,尴尬地咳了一声,几步绕到了黑暗的楼梯口,为确保别被瞎搓的小舟给跟上了,又一口气往上爬了好几层。

他捂着手机,心脏因为爬的太急了而砰砰跳,他觉得自己的一颗心简直是在横冲直撞,仿佛要跳了出来。

暗自调息,久到楼道的声控灯因为长久没有声音而灭掉后,他才摁亮手机,拨出那人的号码。

这一系列动作下来,他自个才意识到自己怎么那么娇羞,娇羞地跟个早恋的高中女生似的,又是偷笑又是偷偷打电话又是心乱跳的。

他几乎被自己的这个想法给逗笑了,事实上他确实笑出声来了,电话那头也有人接了,声音朗朗润润的,带着南方人微软的鼻音:

“怎么了?”

方才的还有的一点点紧张感在听到他声音后也没了,骚话满篇的白主播立马被解锁,白宇故意压低声音,带着撒娇的意味,最后一个字微微上扬,拿捏地很准确:

“哥哥,人家想你啊。”

那头似乎顿了一下,过一会是他有些慌乱的声音:“你等会。”然后就是一阵悉悉索索的杂音,在不轻不重地一声关门声后才听见那人的呼吸声,他似乎顿了一下,才开口问道:“你什么事儿?”

白宇拍腿无声地笑了一下,声控灯又亮了起来,他来回踱步,笑说:“来找龙哥商量商量呗。”

“商量什么?”

“咱们pk的时间地点啥的,你要是懒得定,那可就我定了啊。”

“……”那头又停顿了一下,过一会才听见他的声音,明明带着训斥的意味偏又奶声奶气的:“你还好意思。”

白宇踢了踢墙,一脸痴汉笑:“我怎么不好意思嘞?这可不怪我啊,这是龙哥你自己说的,微博上可写得清清楚楚的啊。”

“我算栽了。”

“那可不是,老老实实栽倒我怀里吧。”

“……我什么时候能斗过你。”

“跟我斗干什么?好哥哥我们还是商量商量脱衣pk的事儿吧。”

朱一龙又被气笑了,心里骂这人就一色胚,三句不离脱衣,可那个白花花的肉体却在自己眼前乱晃,耳朵窜上热气,就连面颊也城池沦陷。

他也算认栽了,自己虽然大他两岁,但是道行永远差他那么几层,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戏码从他们刚开始认识就不断上演,但值得庆幸的是,在感情这件事上,他们都各自折出了等值的真心,等值的爱意。

他们算是互相栽吧。

朱一龙懒洋洋地往床上一仰,笑声也懒懒的,问道:“那你什么时候来找我。”

白宇明知故问:“找你干嘛?”

“……”

朱一龙咬了咬后槽牙。

那人终于良心发现,不打算逗他了,却想起来刚刚小舟揶揄他的话“满面春光,满脑春宫”,可确实是不假的,美人在就在电话那一头,却抱不到亲不到,心里实在痒痒的慌。

可却也被一种欢欣愉悦给塞得慢慢当当的。就像是永远有那么一个盼头,给他惊喜给他依靠。

白宇来回踱步,嘴角的笑能腻死人:

“明儿!明儿我就去!”

朱一龙轻轻地笑着亲了下手机,说道:

“那行。”

评论(8)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