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关于扎小啾啾强化版……

【rps】【圈地自萌】

“爱就是我一见你就想笑,胸腔里的小鸟都欢快地扑棱着翅膀朝你簇拥。”
可参见(关于扎小啾啾……)
也就是上一篇
也可以不哈哈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糖刀齐飞吗
居老师视角


――――

他掀开眼帘,入目漆黑一片,轻轻动了一下,却觉得腿上像是被压着,他过了一会好歹反应过来是那个人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他摸了摸自己后面已经绑好了的小啾啾,黑暗中无声地笑了笑,内心充满着那种极其疲惫,睁眼爱的人却在身旁的安心感。

如此却不知道已经惊动了那人,黑暗里那人迷迷糊糊地喊了声,声音低沉,是刚睡醒的人才会有的惺忪感:

“哥哥,我扎的好吧。”

小孩子一样,想要讨糖吃。

他闻言闷闷地笑出声,胸腔震动,像是一笼快乐的小鸟欢快地振翅飞了出来,扑到那人的面前,带着热腾腾的真心。

他虽然看不见到底是什么样的,还是笑着点头:“好看。”

那人嘿嘿地傻笑了出声。却不防备他已经俯身,在那人脸上亲了一下。可他一点都没被惊着,反而还闭着眼慵懒恣意欢快地笑说:

“哥哥亲我啦!”

他笑出声来,每一个音都极其欢快,他也感觉到了从那人胸腔里扑棱着翅膀飞出来的小鸟,欢快地在他面前簇拥。

是谁说过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极其短,细化上一篇
上一篇是白叔视角,这一篇是居老师视角
可能会发现白叔那里没提过朱老师的名字,朱老师这里没提到白叔的名字
在他们那里,彼此都是“那人”
不提及姓名
因为从来不曾释怀
即使最后你我都各自娶妻生子
你也是是朱砂痣是白月光

评论(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