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喜结连理(11)

被这两天的居北折磨进abo里/捂脸

#镇魂兄弟 奉子成婚喜结连理#

大概就是   

耿直温柔我明明和你结婚了你怎么还老拿兄弟情说事居 x 自以为只有我动情我好可怜但我一定要沙雕北


“我实在不算贪心了。”


朱一龙看着眼前的男人把话给摊得明白敞亮,看着他把真心一点一点剥开拆解摆到自己的面前,毫无保留。

他有一瞬间呆怔,这个与自己缔结婚约孕有孩子的男人睁着一双过分澄净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他。他的眼神湿润还晕着期待的情绪,让他不由地想到某类善意的动物,有着软乎的绒毛,眨眨眼,好像下一秒后面就会挣扎出一只巨大毛茸茸温暖的尾巴来。

朱一龙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又想要像在那些采访里遇到难以回答或不想回答的问题时,打着马虎眼胡乱搪塞过去。可是偏偏他看着白宇的眼睛他的心又软的一塌糊涂。


白宇的手还在握着他的。

两个人的手心都不断冒出不少汗来。


少年时代隔着玻璃柜橱看着那些心怡万分的玩具,他一直站到黄昏时分,余晖落在他的身上也落在玻璃上,绚烂的光彩揉碎的恍若皱皱巴巴的糖纸。

那里放着这世界上最完美最难求的事物,他在这些年的人生路途里,渐渐地明白也许最美好的东西就不适合拥有,只适合放在玻璃柜橱里,惹人驻足观望,惹人流连。


可是现下他有点怀疑。

他怀疑眼前这个带着少年人才有的冲动与勇敢满眼热烈的男人,要把那层玻璃柜子给打开,要把他心心念念的最美好的事物,与那些别人都没法给他的事物都捧到他面前。

然后像赵云澜一样,对他说:

“喏,这是你最想要的东西,你要是想要就接住,要是不想要……”


朱一龙慢慢抬手,他的手有点发抖,他的嘴唇也是哆嗦着的,他轻轻温柔地摸了摸这个一腔热血少年人的眼眶,眼泪于他而言简直是滚烫的。白宇再一次握住他的手,他十分固执地不让他再碰他的眼睛,而是睁着一双湿润的眼睛看他,像是在等他答案。


他在无声地说:“要是不想要……你也得接住!”


朱一龙觉得胸腔里的心跳一下强过一下,他几乎感觉它像是要出笼的鸟儿几欲振翅飞走。两人交握的手炙热而僵直,白宇掉得每一滴眼泪都变得有实重,又热又烫又让人心里揪着疼,而那些眼泪砸碎在他的手面上。

他嘴唇动了动,想说什么却发不出声音。

最后他只是轻轻用与白宇握着的双手,牵引至自己的胸膛前,隔着一层层薄薄的布料,把他的心跳他的悸动他的不安全部展露给他,让他知晓。

他不想推开他,他也很不安,他不确定自己的真心是否可以与他的相称。

他们的一样的戒指就蜷在他的胸口,白宇怔了一会,突然笑了笑,笑得十分快活,颜色鲜艳的柔软唇瓣咧开,露出漂亮好看的牙齿,可是他的眼泪还是掉得很急,朱一龙有点慌了,便道:

“小白你……”

白宇靠在他的怀里,脸抵着他们交握的手,贪婪满足欣悦地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温暖清新的空气充满他的身躯,将他一颗心挤的无处安放,他隔着自己爱的人骨肉皮囊感受到那一颗代他回答的心脏跳的频率。


他无声无息闷闷地哽咽了几声,朱一龙只好另一只手僵硬地在他的肩膀上顺了好几下。白宇声音断断续续,甚至连语序都有些颠三倒四的:

“哥哥……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我我我……不知道,但我好爱你……好久好久以前……一直……可你都不知道……”


朱一龙低垂着眼看着,像看着玻璃柜橱里那颗闪闪发亮完美无缺的真心,他对他的真心还是无所适从深感恐慌,而这种恐慌的来源不过是怯懦。他害怕自己不配得到这些,或是这些都是白宇想差了。

白宇打了几声哭嗝,抬起眼看他,拿袖子把眼泪给擦了个干净,他的脸颊都被闷的粉红。


朱一龙看着他们依然紧握的手,问道:

“一直……你这个一直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白宇有些肿得眼睛认真地看着他,坦率热诚:


“在你还是沈巍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啊,我不是赵云澜的时候我仍然很想你,想的不是沈巍,是带我吃面教我平衡车和我打游戏的哥哥时,我就害怕了,我想我完了。”

白宇又用袖口蹭了下眼睛,声音有些低,就像暗自肯定自己刚刚说的话,可是朱一龙还是听见了,他觉得心里一震,与地震海啸相差无几,他的内心充满敬畏。


因为白宇说:

“我果然完了。”





居劳斯这算是回应北北一腔真心辽




评论(26)

热度(4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