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

我能爱他爱到他微博会员到期

再不负责任脑洞甜饼……

我大概傻了hhhh

――――――


朱一龙特别喜欢看他家小孩一本正经的样子,尤其平时撒娇爱耍赖的一个人,突然正正经经拿着手机要营业了,特别好玩。

他伸手呼噜他的胡子,刚剃过有些扎人,他想。

呼噜胡子的时候窝在沙发里的白宇笑着皱了皱眉头,说了句“别闹”,真好玩,他想。

别闹后面软软地加了句哥哥拜托,营业什么时候能结束,怎么有些热,他想。

白宇突然哈哈大笑,喊道:

“哥哥!我看到你的头像了!”

朱一龙靠过去去看,果然看到了,正奇怪怎么能在小白粉丝群里看到自己相关的,却发现还不少双人头像的,大概又是那些属于那个夏天熠熠发光的镇魂女孩。

“小白……”

“嗯?”

朱一龙抱着他的腰,飞快轻轻吻了吻他的嘴:

“我想亲你。”

白宇哈哈笑着,玩笑着要挣开他:

“走开!”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

白宇笑意盈盈:

“为什么?”

“因为你脸上有嘴啊……我帮你亲亲。”

朱一龙说得有些磕绊,不知道又从哪学来的土味情话,这几天他似乎都这样,每天一句土味情话,他见怪不怪了,但还是忍不住想笑,两个人窝在本来就不怎么大的沙发上,长腿叠着长腿,白宇把脑袋垫在他的肩窝:

“可我觉得布星。”

朱一龙哼哼,更紧地搂住他:

“为什么?”

“你没说爱我!”

朱一龙挑眉:

“我怎么没有?你把手机给我玩玩呗?”

白宇笑着说不行,却还是乖乖递了过去,朱一龙神秘兮兮地打字,他也不害怕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事,相反如果真出格了也怪刺激的。

朱一龙把手机又递给他,白宇翻了翻看到刚刚他龙哥点开了个粉丝群,发了条“白叔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宇怔了怔,过了会大笑起来,伏在他身上一抖一抖的,朱一龙脸有点红,轻轻道:

“我爱你白先生,可以帮你亲亲嘴了吗?”

白宇笑着抬眼看他,一句想要撩骚的话还问脱口,却已经自自然然渡到那人口中去了。

真甜,朱一龙想。

评论(2)

热度(143)